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西恩魔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61|回复: 118

菠菜破产安慰贴

  [复制链接]

170

帖子

7357

积分

1351

论坛币

腐斑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357

职业大牛

发表于 2018-12-6 15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有菠菜破产的同学,请不要再去为了菠菜金币水贴了。欢迎来本帖下方回复,请给你帐号的菠菜记录+目前论坛币的截图,然后我们会在系统后台给你赠送论坛币。
领取规则如下:
目前账户论坛币余额低于200的用户,可以一次性领取2000论坛币,每个账户每月限1次。请大家理性菠菜哦~新注册的用户也可以来本帖领奖


评分

参与人数 5论坛币 +161 收起 理由
浪味仙 + 1
神圣的护甲 + 50
偶金金丶 + 50 很给力!
逼王脑残粉 + 50 很给力!
风在辉 + 10 牛逼,还有这操作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19万

论坛币

魔法首饰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576

第一桶金暗夜精灵初露锋芒好市民老鸟

发表于 2018-12-6 16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,还有这操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1万

论坛币

国王之冠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497

初露锋芒小有成就第一桶金好市民中流砥柱老鸟不死族人族

发表于 2018-12-6 16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变成-300了(本月第一次领取)
[发帖际遇]: 逼王脑残粉 英雄顶无敌躲C,赚了 20 论坛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帖子

7357

积分

1351

论坛币

腐斑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357

职业大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6 16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后台给你加到+700
[发帖际遇]: 历史沉默开小号成功将对手养猪89 贡献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1万

论坛币

国王之冠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497

初露锋芒小有成就第一桶金好市民中流砥柱老鸟不死族人族

发表于 2018-12-6 16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历史沉默 发表于 2018-12-6 16:18
我后台给你加到+700

多谢斑竹
[发帖际遇]: 逼王脑残粉开小号成功将对手养猪26 贡献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6

帖子

4429

积分

3万

论坛币

古之忍耐姜歌

Rank: 4

积分
4429
发表于 2018-12-6 17:2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默,那个贡献值是啥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帖子

601

积分

5794

论坛币

贵族圆环

Rank: 2

积分
601
发表于 2018-12-6 17:2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准备破产领9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8

帖子

5711

积分

1万

论坛币

古之忍耐姜歌

Rank: 4

积分
5711

好市民初露锋芒中流砥柱小有成就第一桶金

发表于 2018-12-6 2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了啊,来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帖子

6292

积分

934

论坛币

古之忍耐姜歌

Rank: 4

积分
6292

职业大牛好市民第一桶金初露锋芒人族暗夜精灵老鸟

发表于 2018-12-7 08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产的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859

积分

2881

论坛币

贵族圆环

Rank: 2

积分
859
发表于 2018-12-7 08:36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我这种不赌博的都没有1000,凭什么给赌狗直接补助1000?injustice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西恩魔兽 ( 沪ICP备18032615号-1 )

GMT+8, 2020-8-16 04:38 , Processed in 0.10868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